市文联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

市文联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

年度报告

2017年,我会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职责分工明确、形式丰富多样,采用多种形式和方法全面、及时、准确地进行信息公开。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我们非常重视,有并制定由严格的公开程序,由党组书记亲自挂帅,信息中心负责人等同志层层把关,很好的完成了今年信息公开工作,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:

一、主动公开情况:

今年我会通过官方网站公开政府信息数共计17条:其中中央、省、市的相关政策信息6条;财政信息4条;我会情况信息7条。除网站外,没有在微博公开过政府信息。

二、回应解读情况

今年我会没有公众关注热点或重大舆情,无参加或举办新闻发布会,没有领导参加政府网站的在线访谈等情况,因此,没有公开回应解读等相关信息。

三、依申请公开情况

我会没有网上公开办理业务的情况,因此,无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。

四、行政复议数量、行政诉讼数量、举报投诉数量

我会今年无行政复议、行政诉讼、举报投诉等方面的政府信息公开。

五、机构建设和保障经费情况

我会由信息中心负责政务信息公开工作,从事该工作工作人员2名。2017年无政务信息公开专项经费开支。

六、政府信息公开会议和培训情况

2017年参加由市网信办和电子政务办举行的全市网络安全工作培训,接受培训人员1人次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西安市文联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8年1月11日